pray.jpg  

最近看了一部電影(王牌天神II) 讓我好好的咀嚼了一下劇中的文字...

劇中的一些啟示...當然也讓我感受很深~~~

Celebrity-Image-Tupac--Pray--331462.jpg 

世人喜歡祈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PRAY.....

Pray_for_our_nation_1_.jpg 

祈禱的意義是為何.....?

祈禱的目的是甚麼.....?

 

pray-22.JPG 

有人...祈禱事業平順

有人...祈禱感情順利

有人...祈禱家庭美滿

有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是上帝(上天)擁有67億的孩子...祂會讓我們順利達成願望嗎~?

劇中的一句話: 

One act of random kindness at a time    "從每個不經意的善行開始"簡稱為"ARK"

而ARK(方舟)...卻又貫穿了整部電影的劇情...天降大任於斯人也~~!!

諾亞的方舟...背後的啟示值得令我們深思...

你知道嗎, 很多人都誤解了那個故事
他們以為那是關於上帝又一次發怒, 他們最喜歡認為上帝就是愛生氣

LoveInArk.jpg  

[那方舟的故事是關於什麼呢?]

我覺得那是個愛情故事, 關於互相信任
你知道那些動物都是成雙成對的, 它們都站在對方身邊, 肩並肩
就像諾亞和他的家庭一樣
每個在方舟裡的生物都是肩並肩相互扶持的

 

[老婆: 但我丈夫說是上帝告訴他這麼做的, 如果是你會怎麼做?]

聽起來像是個機會

我問你一件事, 如果有人祈求有耐性, 你覺得上帝就會給他們耐性嗎?

還是給他們培養出耐性的機會?

如果祈求勇氣, 那是直接給他們勇氣, 還是給他們培養出勇氣的機會?

如果有人祈求家庭更和睦, 你覺得上帝會直接給他們暖暖的溫情嗎?
還是祂寧可給人們去愛彼此的機會

pray-2.jpg 

所以...凡事反求諸己...要完成願望就要身體力行...腳踏實地...實事求是

上天給予我們平台...給予我們機會...就是要磨練我們去體驗過程...進而達成目的

沒有白吃的午餐...亦沒有 天上掉下來的禮物....

就如同改了名字...不改腦袋也是徒然....!!

pray_hands.jpg

讓我們共同打造心中那艘 "諾亞的方舟" 讓愛.讓扶持..讓生命...

圍繞在我們生活與生命中...

美好的事物...自然會跟隨而來

不一樣的心境...會有不同的視野...

pray-in-light.jpg 

 勇於突破自己。

一名業餘者所建造的方舟可以承受世界洪水的衝擊,但一群專業者所造的鐵達尼號卻不能承受一座冰山的碰撞。


世上沒有絕對不可能的事。

如果一名業餘者可造比一群專業者所造更堅固的船,那平凡的我們也有可能可以做大事的。

 共勉之....

 

多利安 虎

puppy-pray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