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t_cold_water_faucets.jpg  

如果有機會請各位停留一分鐘...

有些字...有些話... 或許妳(你)們還未能體悟...

請回想...當初進入時的初衷...

請檢討...進入之後是否有改變...

請正視...工作是否當一回事...

請調整...感情世界裡的自我...

請尊重...你自己現在所在的位置....

 

誠如上述... 這只是一部份的人生態度...

有時候先會做人...比會做事來得重要...!!

我常想...在我年輕的時候...是否如此...?

倘若..現在的我...工作如果不好...我接下來能做甚麼?

是否出去繞了一圈...然後回到原點...

要抱著:東風吹...戰鼓擂...誰也不怕誰...的理念!

失敗乃是成功的基磐...

我常說...

朱銘的作品...難道不需要雕琢...難道不需要篩選木頭...

忘記一步登天的想法...

努力在本質學能的訓練!!

自然脫穎而出...平步青雲...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woo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